小编热荐:露得清十大必败明星产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10月13日07:13 太平洋女性网

  露得清来自于美国,身边的朋友很早就开始用这个牌子了,但是我一直没有用,因为家里有太多的东西屯着,需要我去消化,但是一直都有拿小样来用,特别是几款口碑洗面乳和一些乳液还有化妆水。所以对露得清的很多产品还是有一定了解的。

  今天小编就来推荐露得清卖最好、性价比最高的几款产品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

 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24元/100g

  净化无残留配方,作用于毛孔深处,分解导致毛孔阻塞和肤色暗沉的油垢,外界污染物和老化细胞。亲水分子结构,在清洁同时带走洗面乳本身的残留。真正深层清洁的肌肤,自然亮泽通透。含丰富的保湿因子及海藻精华,徹底清除残妆及污垢 ,同时补充水份,维持肌肤天然水份的平衡,洗后肌肤不紧绷,泡沫状更利于皮肤锁住水份。

  小编评语:首先推荐的一定是销量第一、口碑第一的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,这款洗面乳是现在网络上评价最多、好评率非常高的一款洗面乳,而且价格不是很贵,只要24元,无论是学生族还是工作的MM,都很适用。

  网友评价:1、洗得很干净,不过长期用下来,干净的程度不如露得清深层柔珠洗面奶,搭配着用最好。2、我的皮肤是油性的,用后感觉很舒服,很干爽。 刺激性也比较低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

 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58元

 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,迅速滋润干裂的手部肌肤在干燥的环境,即使第一次使用后,亦可让肌肤明显改善,用量少效果大。 特润配方,含丰富甘油,而且功效持久,只需少量即可令双手肌肤柔软细滑并长时间保持滋润。

  小编评语:大S推荐的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,值得购买哦!价格58元,中等价位,但是很滋润哦,适合秋冬天使用!

  网友评价:1、用过感觉虽然有点稠,先用掌心预热一下用力搓,再轻轻的按在手背上,吸收超快,超好。很多人觉得推不开是因为没有掌握他独特的使用方法,呵呵,真的很好用。2、感觉每天用了之后,手变的嫩了些,肤色也变好了!所以对这款手霜更有有信心了

不支持Flash
·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·新浪《对话城市》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